江夜入吴

大概是一个repo的........吧?

半夜再次看完路过老师的书,才发现自己已经哭得稀里哗啦,回头想想貌似是伞哥在经历A叶那一段记忆的时候流的。

全书最心疼的就是A叶了,帝国的回忆看的让人憋屈让人感到无奈,而一同求生的记忆,读下来,明明吃的是一口口甜的要命的糖,却让人莫名的心酸。

在苏沐秋看起来还算比较平常的玩闹,却给了A叶从未有过的轻松愉悦。

也不知道是哨苏大大太有魅力还是A叶实在是过的太惨了(bushi)

“我好久,没见到过他这么高兴了。”文中喻文州帮苏沐秋解围的时候说了这句话,平平淡淡一句话让我的眼泪再次蹦跶出来。

娘的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我真的控制不住我自己,眼泪刷刷刷的往下掉——我的眼泪不值钱呜呜呜。

A叶明明知道文州和杰希要杀他却依旧义无反顾的挡在他们前面,明明知道自己的发言会在帝国高层带来怎样的轰动,他甚至从参军的那一刻起,就明明白白的知道自己的未来。

他生于万丈光明之下,明明可以凭借自己的能力和地位过上更好的生活,却坚定不移的顺着信念,走向了黑暗。

“为了帝国,为了人类。”

连他自己都认为自己是邪恶的一方。


真他妈心疼死A叶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幸好,以后他不会再是一个人来扛这了。

哨苏不仅是他的伴侣,更是上天对他的救赎吧。

(笑容逐渐变态)(不是)


总结:

路过太太还我眼泪呜呜呜呜呜呜!!!!!!! @路过@lof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