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夜入吴

【伞修】两个大学生的日常恋爱生活(bushi)(1)

    ·看起来日常的小甜饼

    ·努力完成日更2000+的目标!





        “诶,叶修,我进来了啊。”




        叶修正趴在研究生宿舍的课桌上闭目养神,未关紧的门却在他即将睡着时被叩响。他郁闷地皱了皱眉,即使知道门外的人是谁,他也不想回复。


      


  门外叩门的人没听到屋里人的回复,好像就自己自然地进来了。叶修听见那人走近自己的脚步声,听见那人收拾了桌上凌乱的资料的动静,以及嘟囔声,他闭着眼睛,假装熟睡的样子,一动也不动。那个在他身边的男人收拾完了东西以后,好像是拉开了叶修对面的凳子坐了下来。叶修接受着凳子被拉开发出的声响——即使男人很小心翼翼,但这依旧是很大的一股噪声——即使自己是熟睡也会被吵醒的吧.....叶修无奈地想着。


       


  男人坐了下来,他坐在那里坐了好一会,叶修闭着眼,也不知道他在干什么——在看这他吗?还是只是在玩游戏?




  正当叶修胡思乱想地时候,他突然感觉自己整个人都飞起来了——他被人整个地打横抱起——叶修愣住地表现还在脸上僵持着,眼睛直接吓得没闭上,男人看见怀里的人睁着眼睛,也愣了一会,好一会才反应过来——“好啊,叶修你装睡唔?!”


        


  叶修在男人讲出真相的前一秒用自己的唇瓣堵上了男人的嘴,他的舌尖扫过男人嘴里的每一个缝隙,男人也不甘示弱,两人唇间不是发出啧啧水声,直到叶修被吻的整个脑子昏了头,只好趴在男人怀里喘息着。


       


  “苏沐秋.....我说你这也太凶了吧.....”叶修好不容易缓过来气,他蜷缩在苏沐秋的怀里,向抱着自己的男人投以一个无奈的微笑,“我不就是旷课半天课吗,这部由你帮我担着,这也要生气的啊...”


        


  “废话。”苏沐秋没好气地说,“老冯问了我一下午你去哪里了,我也不好说你在房间里睡觉,只好说你在做研究,老冯那性格碎碎念念的让人烦,如果不是你我哪用遭这个罪。”




  他说着话的时候,头也慢慢低了下来,在叶修有些发红的耳朵边小声说:“那么,叶修大大该怎么回报我呢?”




  “............败给你这个妖精了。”


        苏沐秋也没理会叶修的抱怨,他又贪恋的吻了吻叶修的嘴唇,随后把叶修放在床上,自己去看了看叶修的笔记本上的目前进度。


  “我休息的时候也是干了活的好吧,我一下午把这个软件的思路以及大致模样给做了个大概,你看一看?”叶修摸了摸自己依然微微有些发烫的额头,整个人蜷缩在被子里面嘟囔着。


  “我来看看啊......叶修你这思路也真够......怎么说呢,”苏沐秋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手上几个测试下去,程序运行流畅,“很简单的思路,但是真的是让人想不到呢。”


  “比起某人的动不动就需要什么天河系列或者泰坦系列的程序好多了吧,你叶爸爸还是你爸爸。”叶修欠揍的声音从床铺那边传来,苏沐秋清楚的听见了,想着这货是个病号不能揍要体谅儿子的心情,苏沐秋无奈的叹了口气。


  “算了叶修,爸爸宠你。”


  叶修随口回答道:“苏沐秋你还是走开吧爸爸不爱你了。”


  于是两个人又开始了日常扯皮,不知不觉扯皮渐渐升级成为对于软件的思路的讨论,两人嘴皮子也越来越利索,最后叶修气的直接从床上蹦起来,撸起袖子打开电脑,与苏沐秋一起赶计划。


  两人“专心致志”地边改边吵,直到室友吴雪峰带着夜宵回来,他们依旧没有停止吵架。


  “我说苏沐秋你这人怎么这么固执啊?你看这里这么设计又省事又方便你这搞这么花里胡哨给谁看..........”


  叶修正看着苏沐秋的设计并指指点点地时候,他正好看见了开门进来的吴雪峰拎着大包小包的吃的,他连忙招呼,“雪峰雪峰!你带了什么回来吃?我和沐秋都没吃晚饭。”


  “看苏沐秋一下课就去宿舍找你便知道你这两疯子一定不会吃晚饭的。”吴雪峰无奈的说着,“来,给你们带的米粉。”


  “诶诶叶修你啥时候被吴雪峰拐走了?”


  苏沐秋因为嘲讽怼不过叶修,为了躲避叶修的碎碎念看,他带了耳机。本来一直在自己身边指指点点的叶修突然不见,他惊慌之余,也看到了把汤米粉放在另外一个桌子上的吴雪峰。


  “沐秋难道你吃晚饭了?雪峰给我们打包回来了。”叶修把苏沐秋的那份米粉也打开,热腾腾的香气弥漫了整个宿舍,吴雪峰也给自己买了一份。


  三人此时都坐在吴雪峰的桌子上——叶修的桌子上全是他下午翻阅过还没来得及收拾的资料,而苏沐秋的桌子上是两本笔记本,只有吴雪峰的桌子才能临时充当桌子一用。


  两个没吃晚饭的家伙如狼似虎地吃了起来,吴雪峰则一直保持着一副“我早就知道”的表情,平静地吃起来,随口问了问叶修和苏沐秋两人的进度。


  “啊我和你杠上沐秋那话,不同爸爸言,一意果行……”


  叶修一听吴雪峰这问题便来了劲,嘴里还是没吃完的米粉,叽里咕噜讲了起来,苏沐秋一听这分明是在黑自己啊,也不愿意就这么被欺负,话匣子一开,也是叽里咕噜抱怨开了。


  “雪纷你憋听叶修那家伙乱讲,我和你杠......”


  “????苏沐秋你真货还儿染相告状了???”


  “半岛不丝你点考始的吗?!”


  “...........”


  吴雪峰冷漠地吃完米粉,看着这两妖精又开始了日常吵嘴,一边无奈之余,也一边又双双双开始疑惑于为何这两人会谈恋爱这一神秘问题。


  .........不过如果让学校那些小学妹小学弟(bushi)直到这俩货是一对,他们的心情会如何呢?


















































  吴雪峰冷漠的遮住了眼睛。


评论(1)

热度(47)